close

太酷的行程了

我一看到有人揪去划船 我就跟拔拔說我們一起去吧

完全不管天氣會不會變冷

前一陣子真的蠻冷的  不過鬼天氣一直變

我們很幸運!!

 

我真的覺得 我們要換車了

有點擠 

不過 從外面看我們的確很時尚

往裡面看 密度超高的拉

我已經算不會帶很多東西出門的了ㄝ

後來 我們聊天發現

我們都是選短袖出遠門

沒有毛衣 不然 大家自己抱自己的行李吧

哈哈

 

先去吃好吃ㄉ

午餐麵店還蠻好吃滴

我才發現妍妍喜歡吃牛肉麵(而且是偏甜的那種)

ya!!以後她可以跟阿母一樣 靠牛肉補一下了

還有吃橋頭肉圓

我喜歡! 醬很特別

裡面的肉醃過 有味道

還很便宜

應該買幾顆回來ㄉ

想到又想吃了

 

其他我規劃的又順路又好吃的都沒開:(

伴手裡時間

這家太酷了!!

不能開門打擾他們

可以按電鈴 請用力按下去

我們1點半到 原味跟芝麻沒了

還好我有打電話訂

糟糕 Rin Isla變更擠了 (呵呵)

 

三育基督書院

乾淨大大的草皮 我超級喜歡

重點是 裡面很安靜 

我們三個(除了很ㄍㄧㄥ的拔拔)馬上脫鞋 打赤腳狂跑

Rin更要用力的跑 (他現在只能跑草地了)

Isla瘋狂嚕草地和曬10顆**

我們還比賽賽跑 玩躲貓貓

草底乾乾的 軟軟的 太棒了

一塊大草皮就可以打發我們家了 真的

 

晃了一下 這裡很好拍 也好大阿

這裡很好!!

本來還要去大崙山一樣的老人行程

不過 車程太久了 1.5hr

再去日月潭也是1.5hr

開到一半 放棄!!

而且 我們都很累 因為早起

明天更早起 還是先回民宿妥當

 

因為今天不是假日

攤販不多 不好逛 東西也不好吃

妍妍吃了不好吃的潭蝦(好貴阿)還過敏

扣分!

 

我好觀光客喔 買了蘋果蕉

蠻多歪國人滴

而且歪國人 對小孩子都會主動打招呼

真親切!! 

我們的民宿 名字跟裝潢都#@$%

"富豪群"

好像裡面的水果餐很厲害 也很多人在那裡用餐

不過 我就是想逛逛街上

店裡裝潢捏

小木屋 擺設很 獨特風格<---我只能這麼形容了

可以帶狗狗的 重點是

像我無敵怕狗子膀胱無力

很方便去遛一下 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