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每天 吭坑硿硿放下包包

除了和迎接我的Rin摸摸

找一下Isla(她最近總是會躲起來睡大頭覺 然後不肯出來)

接下來 就是去房裡看看妳們兩個囉

幫妳們蓋蓋被 天氣變冷了

看妳們有沒有留位置給我

(我最近一定要和妳們睡 我才睡得著<---認床囉)

親親妳們 摸摸妳們柔順的頭髮

 

昨天 我特晚睡的

我再看韓劇  拼完結局已經4點囉

我小聲走進去 房裡微微的呼聲

通常 我會坐在我的位置上

先親親小臉 接著牽手手

然後 亂親一通

再拿手機拍拍

 

躺下囉 該睡了

我真的是夜貓子

左邊剛剛好像少親了一下

終於滿臉口水了 好像忽略右邊囉

把妳們身上餅乾糖果味 換成麻麻口水味

我真的要躺下了拉

今天睡哪邊呢

好啦 好啦 最後親一次了拉

.......

 

我每天每天都這樣

(麻麻 妳煩不煩阿)

昨天 睡妍這邊

我小心翼翼喬好她 讓她今天晚上不會踢到我(才怪哩)

摸摸她細細的髮絲

麻麻又再撈叨了

"妍妍  麻咪真的好愛妳 妳知道嗎"

"妍妍 ~~...."

今天 我又這麼說一次

是我眼睛不對嗎? 我怎麼看見她在點頭

應該是她淺意識點頭吧

我再婆婆媽媽一句

"妍 妳是我的最愛妳知道嗎?"

咦~又點頭

我瞇起眼睛

看見妳的嘴角上揚

 

原來我還是吵醒妳了

不過 妳很喜歡我這麼對你說

靦腆的一直笑 我再親一下

好吧 趕快睡囉

我們抱著一起睡吧

還是害羞的點點頭 笑著 

妳好像那種很溫柔的女生小女人

陪我睡吧 我的公主

 

妍妍5Y4M

妡3Y4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