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我捫兩個都有假 可以橋到4天

墾丁 我說有點膩

武陵 11月賞風超讚的 拔說很塞

合歡山 拔說一樣 塞爆

台東 好像沒有不ok的理由  去吧

11/25確定要去 11/27出發

 

首先 先確定民宿

因為我捫孩子們很多  我還是以一家為主

我懶的搬上搬下的 距離我捫要去的地方都是中心點

方便毛孩子上廁所

還有重要的$$不能太高 畢竟我們要住4人房

確定ok 排行程囉

 

喜歡台東是因為之前有很好的印象

很無憂無慮 很隨興 很放鬆

對台東印像好好好!!

扣掉車程大概只有2天可以玩耍

還是隨意老人路線囉~

 

地圖是個重要工具

電腦一直換視窗很麻煩

哈哈  我還找到了我的古董!!

超好用的  傳統方式也不錯

 

我花了2天完成排行程拉

我真的覺得 我很會排這東西

連時間都可以算的差不多 回到民宿時間也差不多

我真的很神ㄝ!!

 

對 我很會排 花了2個半夜時間

害我走蘇花整的暈車

因為睡不飽就會暈  妹也跟我一樣是暈暈體質

我們大概下來"休息"5次吧 把到台東時間拉很長

我真的好討厭蘇花

 

我們昏沉沉的一家人 到台東的第一個景點

豐源國小

入校參觀是5點 (我們竟然也剛剛好)

嗯 現在學校要做得一點都不像學校了

孩子們才不管什麼地中海風格

她們眼中的只有"有溜滑梯ㄝ"

毛孩子"有草皮可以尿尿ㄝ"

拔麻拍拍拍~~

結束 收隊 我們花短短時間結束

大家想先到民宿休息

 

真是舒服的民宿

很寬 很乾淨

給毛孩子上廁所真的蠻方便的

也在市區  很不賴 

要給人家好印像阿 醬子以後還可以來唷

 

沒想到晚餐走路就可以到

在地人吃滴

餛飩好吃 超大顆

藥墩鴨肉 湯連孩子們都敢喝

很清爽

滷的小菜很入味 ok

然後 不小心點太多

每天都安排宵夜哩

害我只好帶毛小孩上廁所的時候

瘋狂快走 消化一下

 

今天宵夜

好吃 我超愛鹹酥雞的拉

本來之後還要去買

但 體力不支 超想睡的

下次來還要吃這家!!

肚子超撐的~~

 

我記得 我在台東超 級 好 睡

哈哈

第一 之前住過他們的民宿 印象很深 床很舒服 枕頭也是

(我們都會把這列入考慮 哈哈 毛很多的一家人)

第二 真的好累阿

顧孩子們累 行前也累 好累好累......

zzzZZZ......















這回 很LUCK 天氣真好 連Isla都可以感覺得到

台東還蠻多空地都有害羞草

小時候看過 現在很少了

我喜歡玩  不過 台東這邊的害羞草有點太害羞了

都笨笨的 教孩子玩 不太有明顯的區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