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no!!下雨天

一起床 竟然下雨ㄝ

用完早餐之後 

還是下著雨 我們到多良去吧

想說 那邊離台東市區有ㄧ段距離

碰碰運氣囉

 

剛好這時候 是釋迦的產季

妍路好多大釋迦唷 伴手禮 伴手禮!!!

我好光觀客阿

 

多良竟然超級大晴天

雖然我是先已經知道不能進去

遠遠看著 很沒有fu說

本來想要等一下火車ㄉ


因為真的太熱了 都沒有遮蔽物

實在不巧 下去沒多久火車來了

算了 孩子們想說幹嘛來這吧

又沒啥好玩ㄉ

不過天氣好 隨便照都好看ㄝ

因為欄杆是正紅色的

藍天 海水的藍 醬子照起來也很有外國的樣子

火車 等下次來再算好時間囉

 

建議可以上網查一下火車時刻表

也可以到上面的木工紡逛逛

大家熱到臉臭 我們就先閃了

 

午餐 羊肉爐跟牛肉麵 我們選牛

妍愛吃 羊她們好像還沒吃過哩

生意超級好

非假日滿滿的人

很多當地人 還有附近的上班族

網路上評價也還不錯

是我們愛吃的那一種

牛肉是塊狀的

不會硬梆梆

偷瞄當地人 加了辣椒 蠻香的

台東很像很賣牛肉麵的

是不是愛吃牛肉阿?!

荒郊野外都還可以看到牛隻

不會是......

 

 

嗯 牛肉湯的$$>牛肉麵

我不敢想像那會是多大碗?

還是   我想太多!!哈哈

 

 

 

沿路上有這種樹

它長的好可怕

愈到最上面樹枝上樹幹上刺刺更多

多到我馬上起雞皮疙瘩

它的果實好大枚

會是海賊王裡面的果實嗎?

 

 

現在的學校都蓋得不像學校了

台東大學知本校區

最醒目的建築-圖書館

我墳爬到至高點 往周圍看

很壯觀

孩子爬了很多樓離而覺得興奮

我覺得愛拉有點水土不服 還有點不適應台東的生活

阿砲是過度興奮一直怕跟不上我們 黏我們黏的很緊

我在隊伍裡面走最後

孩子們大一點了 大家可以多出來走走了

後面看 感覺真好!!!

 

人的淺能是要被激發的

我竟然會用這種廣角的了

出來玩一次 多學一樣

哇哈哈!!!

本來要去玩水的

ㄜ!!枯水期

好吧 還有一點空時間

昨天民宿老闆說 歡迎回去看看

參觀民宿 竟然是我們的一個景點之一了

 

我們將近10年前來住過這

他們剛開

我們是從報紙上知道這家的

安排一下就出來玩了

主人很大方 key交給我們 讓我們自己玩

我記得 剛好TVBS來訪 我們充當民宿主人介紹民宿哩

哈哈  還好我們住過

因為這邊毛孩子是不能進來的

裡面真的很棒 大推!!

 

 

晚餐我們決定我們騎卡打車出去買

查了一下要吃的店家都在附近

很有FUㄝ

肉羹湯屬於甜的那種

米糕看起來很小 吃起來很多ㄝ 很扎實

鵝肉 鵝肉超好吃

不會硬梆梆的 孩子們OK

(反正意孩子要得動當標準囉)

旁邊的豆花 很古早味

是當地人介紹的(我很愛問當地人ㄝ)

吃下去我跟Sam先生都還蠻驚訝的

很軟 豆香! 口袋名單!!

 

網路上評價很高的 神農百草青草茶

我是點冬瓜加青草茶 也不錯喝

一點點甜一點點甘甘的味道

不過腦版對我的頭毛很有意見ㄝ

一直笑醫直問東問西的

"怎麼弄的""很不一樣""怎會想要這樣弄""哪裡弄得"

我心裡OS腦板長髮也不賴壓!!

 

 

 

晚餐超級飽的

跟本塞不下一點點的宵夜

後來 還是下了雨

也好 今天早點收工

不過 我的睡意....0

我陪毛孩子吃飯 終於肯吃飯了

我很怕她們餓呆了

明天更需要體力

舒服的床 舒服的枕頭 我還是躺著

問主人哪裡買 會不會很誇張阿??

好好睡唷

毛孩子們 真的睡翻了

愛拉躲到超級偏僻的角落睡

她他希望我們不要吵到她

她可以專心睡覺

阿砲先生已經不太理我們了

叫不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