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的速度有點快

我還在想著下一個功課 你們又到另一個起點了

看來 我要在多一點的時間發呆了

 

小一說明會 給我上了震撼教育

首先 我的小寶貝不得不承認長大了

已經小一了 算不初實踐年記是幾歲幾個月了

快樂的童年 bye bye

開始過著與時間比賽的日子了

只有下課十分鐘 要洗手間要玩要.....

只有吃飯二十分鐘 吃完還要忍受嘴巴最後一口的不舒服感

有點擔心 不過 我相信可以適應的(嗚嗚嗚~~)

 

另外 是我比較重視的問題了

也是我目前要求ㄉ

"保護自己"

這是麻麻我也還在學的大學問

小suri 如果拔拔弄痛你

請你甩開你的不愛說話壞習慣

大聲說出 我很痛 不要這樣抓我

同學傷到你 勇敢說出 請跟我說對不起

別用你圓滾滾的眼經含著淚 這樣楚楚可憐

在你的時代是會被荒廢的

加油

"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