妡真的很會說話 也很敢說話

時間:

我們今天吃飯

地點:

麻麻我站的位置是離你5步遠

阿公端著碗迎向你走過來

事:

最近你愛上玩髮夾

夾著自己的頭髮亂玩一通

 

妡:阿公!#$@%^*&~~

每天跟你膩在一起 我知道你說什麼了

然後 我止不住笑 翻過去 背對著你

我知道 我肩膀抖個不停

畢竟 不能笑出聲音 然後不能被發現

阿公: 你說什麼? 再講一次

ㄛㄛ~~(我要捏一把冷汗了)

然後 你用10000的分貝 一個字 一個字 非常慢又很大聲的說

"阿公 你不能像我一樣用髮夾夾頭髮

因為你沒有頭髮

我是說 你這邊(然後 指著阿公沒有(禿)頭髮的那一片...."

 

我擔心外面馬路上的人有沒有聽見

而且應該說 妡二度傷害我

我肚子好痛阿(我真不禮貌.....)

阿公 淺淺的笑 然後沒說話 把吃完的碗放下 離開了廚房

麻麻我用最快速的口氣 平穩的跟你說

妡 快來吃飯!!

口氣跟平常一樣 但是 我的表情可豐富了

妡 你真敢講!!

妡

 

S__1949699 

S__1949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