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妡 長大了 已經上中班囉

因為開學的時候 麻麻陪著妍妍在醫院

不過幼稚園很熟  老師很熟  所以妡在學校聽大家說表現的很不錯喔

第一天  你還叫拔拔快一點  你要上學了

我有提醒拔拔  要幫你穿漂釀一點  (拔拔常常搭的很怪)

我人在醫院陪姊姊玩畫畫書 不過 我們都在掛著你

不知道你習慣嗎?  會不會哭?

小叔叔接你回家  拔拔請他拍張照 紀念ㄧ下 你很酷

不笑的

 

 

我跑回家跟拔拔換班ㄧ下

你超開心  吱吱聒聒嘴巴沒停過

"學校好玩嗎"  你跟我說不好玩 跟阿罵說好玩

"有認識很多朋友嗎"  "我不知道他們是誰"

老師說你很棒  熟門熟路的還會幫忙老師帶"新生"去上廁所

提醒他們洗手  衛生紙

還會拍拍他們的背 叫他們不要哭

 

出院之後 一如往常我來接你

大家都好喜歡你 

沒想到你非常活潑  很會照顧同學

嘴巴很甜  ㄧ直叫人 跟以前來接姊姊的你完全不一樣

是阿   你總是讓大家對你的第一印象差很多

對了  既然提到出院之後我接你回家

上學有開是跟平常人一樣 會哭ㄧ下了(哈哈哈)

只要我說 我今天會第一個接你回家 你就ok

很棒  超棒的 很懂事

不過 麻麻下午時間都好緊張喔

ㄧ直看時間 壓力好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