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春天農場參加別隻狗狗的生日pa,isla全場跑透透,一點都不怕生~好樣的!

這隻狗狗馬上吸引我的注意,花色好特別喔~

咦~你跟isla一樣大ㄚ,isla吸收得比較好吶~

isla一放掉,很有禮貌的跟大家打招呼!好多人都跟她一起入鏡!開心的亂跑!

isla整個很開心,老爺很難照耶!

大家注意看喔~後面是小白和rin在小跑步

rin很煩耶~一直要@小白(@不到,更想要),小白都被他搞到累了

rin很愛小白,有別的狗狗接近小白,先過rin這關吧!

rin你站起來跟小白一樣高吧!你還想@(哼)

rin:小白~等等我~

isla:我袋鼠跑也是會追得上小白姐姐的

isla:媽阿~大狼狗怎麼忽然追向我了~

小白是我撿到的黃金,那時她才4-5個月大,我送給當時正想要黃金的表妹,

現在小白很幸福,苗條、有家教

以後要常出來活動筋骨,跟rin&isla、maru&hippo做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