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19

因為婆身體不蘇福  變得我每天都很忙碌

“妍妍,早點睡唷!不然麻麻看不到海賊王唷!”

其實  不管幾點睡 她都不會讓我錯過我的節目

嗚嗚嗚~~其實  我一點都不想要看阿

早一點是6點  不過7點又會重播一次

然後陪她玩  現在比較會玩了

坐螃蟹車  不過我要一直盯著她看  然後跟在後面撿她丟的東西

寶寶都會有一個時期就是一直愛丟東西  所以  老娘我撿得很甘願

可以給她吃米果   自己吃 可以練習抓的能力

ps.胡蘿蔔口味的大家都喜歡 搶著吃

大家是指 rin  isla  妍  and  me 一下下餅乾就沒了 

DSC06915

 

DSC06920

 

然後再去頂樓曬曬太陽  陪rin&isla玩球

再去床上玩一下  差不多2hr  可以準備睡回籠覺了

DSC07081

 

DSC07083

 

DSC07084

 

DSC07085

通常我睡睡得很屎  流口水是一定要的 

不過  妍出個聲我還是會驚醒

好幾次  我都偷偷瞇瞇眼看她

嗯嗯  她會一直等我看她  然後露出燦爛的笑容

不然也會先乖乖的坐著玩音樂玲 

所謂~~母女情深阿~~

再玩一下  準備洗香香了 

我超愛幫她洗澡的 

老套說法是“親子之間的互動吧”

接著煮飯吃飯啦

有沒趕趕趕......再恍惚趕著去上班

時間交給狗仔子了

忙  忙  忙

 

說說自豪的地方啦!!

妍妍也開始當我的跟屁蟲了哩

有時候我的腳步太快  看不見我  還會依依阿阿

吼~~老娘我 喜孜孜的

因為老爺就不會了  哇哈哈~~

我的跟屁蟲好多唷

 

腦袋空空的她  常常撞到床框框

不過  她都不知道痛 

腳  眼袋下面都已經撞過黑青了

阿公阿麻無敵心疼的

很好動  常常以為她睡著了  仔細看

她是坐在床上自己在亂玩東西

阿麻說  許小妍真的很牛唷

 

那天參加小鋼與雪莉 的婚禮

還是很會認人  那個笨乾爸 想要抱想玩

卻沒幫我們占位置  害我們坐到小角角 

很笨!

還有很多人直誇 妍的眼睛大又圓

“沒有啦  只是比廖子純的妹妹眼睛大一點而已啦”

(開玩笑的唷~)

 

好吧!這就是妍妍小姐的近況

喔 對了  她很被寵  很愛抱  不過

阿公愛抱   阿麻也愛抱   麻麻也很愛抱

所以   繼續寵下去吧

 


聽到阿麻說一件很扯的事

有一天阿公 阿麻 妍 祖孫三人去石門山

到了大小姐睡覺時間了  不管怎麼哄就是不能再等了

妍妍睡覺前都會發脾氣的

阿公急急忙忙的桿回家

還闖紅燈  被警察杯杯開罰單

我問 “ 那妍上車有睡嗎”

“有阿”

我心裡滴咕~那 趕啥哩?





DSC07019

DSC07020

DSC07021

DSC07022

DSC07023

DSC07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