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麻麻我都懷疑昨天的我怎麼可以度過
因為你實在太好動了  麻麻很花精力陪你玩
阿公阿罵都說你時在靜不下來耶
你身上裝電池嗎  喔不!妳是太陽能的 有光就會動

我知道你昨天心情很好  因為麻麻在家吧
從中午睡醒之後  一直到晚上8點才睡
驚人的體力~~~

最近在學習走路  恩~麻麻覺得妍很勇敢
就算跌倒 還不至於哇哇大哭  很厲害唷
麻麻打從心底佩服你

妍~你知道嗎  麻麻通常下班回到家 你都睡了
麻麻都要小聲走進房間接近你  找我的寶寶
因為你都不知道會睡哪一頭去了
在小小的嬰兒床找你

你睡覺跟麻麻一樣喜歡抱東西
那  我期待 我們抱著一起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