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個月的isla真的很明顯的長大嚕!看看他的好朋友比熊犬-maru跟她差愈來愈多了!不過maru也不甘示弱,也變兇了ㄛ~~一直“汪”

    今天isla跟maru玩!玩了一個多小時,大家都累了,有多累呢?一帶開就趴著了!不過還是很有戰鬥力呦!硬叫她們實在該睡了!ruru麻麻幫我們一起靠在一起,isla首先躺下,因為ruru麻麻鋪的床好小張ㄛ,我isla已經睡對角線了,頭還晾在外面,maru當然被我擠到沒位置ㄚ。

 

maru:麻麻我該怎麼睡呢?

 

ruru麻麻還借我maruㄉ衣服,不過很肉感的我,拉不起來ㄝ~~沒有暖到ㄛ~~


 


睡在rin哥哥旁邊,很溫暖呢!因為他會跟著暖爐旁邊睡,所以跟著他就對了!


麻麻說我的腿很粗了說!多粗哩?已經有11cm了喲!當然ㄚ,我每天跟rin比腳力,很快就可以練成大象腿了!


我的腳掌也有4.5cm,都還在持續變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