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公狗有關係嗎?

Rin變得很奇怪,不太能碰他

要摸他得先跟他報備,然後輕輕的摸它額頭,只能額頭ㄛ!

不然他會吠一聲、轉身想咬人,雖然不是很兇的那一種

不過也太機車了吧!連我都碰不得,怪咖!!

 

 

2009春rin大落毛

我才梳一下,滿滿的毛!在家裡我還得戴口罩,不然我這爛鼻子會受不了。

2009春isla大落毛 

isla才剛開始。不過isla你不是才剛剛長出來而已嗎?

又要掉毛,麻麻覺得好可惜喔。

2009春科基大落毛

梳沒一會兒,就已經好幾團了!

春天是麻煩的季節,每天早晚刷ㄚ刷的梳ㄚ梳的

科基有三層密密的毛,現在是Rin落毛,還有isla哩!

看來我得勤勞一點每天認真的掃毛。

應該學學拔,直接把吸塵器吸阿茂吧!把明天會掉得先吸起來!

 

 

DSC_1781.JPG 

為啥rin已經辛苦接球來還要跳上來給我哩?因為每次被isla叼走又不會撿回來很煩耶

所以聰明的rin想到要跳上來撿給我就好

過rin阿,isla跳到沙發上ㄚ不就也可以撿走了!

這樣也會被isla撿走

球什麼時候會撿回來阿

isla:rin哥哥,這次減的比較慢ㄛ!

 

 

 看我耍狠誰不會耍狠阿 DSC_1847.JPG 

他們感情愈來愈好了,我覺得Rin的脾氣變好了(一點點拉)

因為Isla走路都不正經,要邊走邊咬Rin,咬不到還要撲上去

或是趁Rin不注意偷咬他的東西到小角落吃

不然就直接趴在正在吃東西的Rin前面

Rin都會讓這個嬌滴滴公主,受不了,就輕輕咬一下好了!

常常把我和老爺逗得哈哈大笑,不然就捏一把冷汗,家裡變熱鬧了!

 

DSC_2042.JPG

睡覺的小角落,還好沒有地盤的問題

倒是isla常常到三更半夜回直接跳上來跟我睡,跳上來馬上就趴下睡了,

剛開始我會被嚇到彈起來!

isla露出“啊!被發現了嗎?”的表情。對小短腿來說,這種高度算高的呢!

  

DSC_1861.JPG

 Isla是大傻妹,表情呆呆的、動作也呆呆的;Rin就是很機靈!

兩個個性不太一樣

Isla的彈跳力很好,可以 立定跳很高,

這個花圃是她和阿茂聊天的交誼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