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n真的給他太瘦了,常常被誤認“幾個月大ㄚ”

光溜溜的他連呼吸,都可以看見一排排的排骨,好噁心!

所以,rin必須得逼他吃飯,這次要下定決心

早、晚各一次,分量:漱口杯的七分滿

起碼吃一半,早上沒吃,不能跟麻麻上班

晚上沒吃,只能看isla吃chees

DSC_2396

左邊是rin、右邊直筒腰的是isla

 

那天早上,我跟他先苦口婆言拜託他進食-不吃,再跟他談條件

他低頭看飯飯,不吃就不吃,為了一頓飯,耗了快一個小時 

我就拿出牽繩了,準備上班

不過心軟軟的我再給他一次機會

$#!還是不吃“isla上班了!!”

我狠下心的走了。

 

又到了上班日的早上,老娘還特地早起的陪他玩球(讓他比較餓一點)

把飯飯放他前面“不吃就不能去上班ㄛ,跟上次一樣”

rin聞一聞,看看我,ㄎㄠ ㄎㄠ 的吃起來了

“嗯嗯,好乖喔”“今天好適合出門ㄛ,要去公園跑跑ㄛ”

厚~~day3一切順利進行中~~~(累)

DSC_2350

DSC04316

不穩定的春天,又把毛嚕光光,冷颼颼

跟maru借毯子睡,剛開始isla恰北北的獨霸,rin馬糾一直看著isla

rin一直抖,也不會去跟isla搶

我就把毯子在打開,才一下下兩隻就窩在一起睡了

感情真好!

DSC_2373

rin很討厭用水管沖他,可是我卻很喜歡

科基鼻子上有黑黑得很像發霉其實是胎記

我喜歡把那一塊弄到濕濕的,看起來舊髒髒的,很可愛

rin會對水生氣的大叫,一直躲,我就一直想盡辦法噴到他

我還曾經去找水桶倒到他身上,不過他躲得很快

我都會先累死()

DSC_2212

isla的身軀是男人身,她的臉超小、眼睛、鼻子也都小小的

耳朵又比rin大,哈哈~~被我形容得好像怪物唷~

反正我說他是九頭身美少女啦!

DSC04365

真害羞,這是rin屁屁的特寫啦!

老爺對rin的屁屁很有意見,因為毛都亂長

這幾天覺得他的屁股怪怪的,吼~原來洞口兩側還有兩個旋ㄚ

難怪呦~哎呀!嚕光光的屁屁看起來很不禮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