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因為妍妍比較懂事
所謂大人 慣性都把妍當no.1
比方說 妍妍要禮讓妹妹
             妍妍要教導妹妹
             妍妍還要照顧妡兒
好像 大人受到報應了
妡兒脾氣變得很不好了 常常發脾氣
妍妍又倒楣了  怎麼會讓妡兒生氣呢
一直惡性循環

拔拔麻麻我們很早發現了
所以 現在大多是兩個公平受罰

我疼愛的妍  你吃苦了
不知怎麼了
大人通常都會對年紀大的比較嚴格
麻麻我也是
我錯了
我常覺得  你脾氣非常的好  怎麼不反抗呢
這樣 我好愧疚   所以 買了一堆零食給你

說到做到 我會改
我們大家好好調教妡兒
然後 妍妍因為很喜歡被讚美
所以 我會給你很多很多滿滿的鼓勵  給你信先滿滿
讓你的才能發揮出來
你真的很聰明 心很細 天生的 像拔拔
麻麻要好好細心呵護你

別擔心 妡兒
也是麻麻的愛 還有isla rin
我們每天吃吃喝喝 玩樂著
感情一極棒 !!

這首歌 好聽唷  哼著哼著 好開心阿~


寶貝

寶貝(In The Night)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寶貝(in a day)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讓你今夜很好眠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