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阿~

妍妍昨天是母親節 麻麻的boss臨時說放假囉!

所以 昨天我們一起瞎混了一天  很高興唷

我們還帶isla出去外面跑跑 晚上又出去逛街 我想一整個睡翻了

所以 今天你不給麻麻去上班啦

我哄你好久好久  本來阿公說要硬拉的

我說不用 我來慢慢哄 真的

妍妍長大了 是可以說道理了

 

最近 身邊有客人的寶貝 跟你一樣大 跑去上學習的課程

畫畫 鋼琴 

寶貝們 我先說唷

妳們想學啥 拔拔麻麻都未支持 除了某些之外

所以 妳們去學吧 拔拔麻麻都不給壓力

想學就學 不想學考慮清楚後就不要學囉

哪些不能學哩 跳舞 因為會沒胸部

反正 會把身體變醜的 都不能學

哈哈~~

麻麻其實都想把你們抓到身邊

麻麻自己教 我最懂妳們了

好吧 明天妍妍不可以看卡通了 要學東西囉

唉 先學說話吧 你的話 大家都聽得好吃力唷

我還常跟你說 妍妍可不可以再說一次

然後 你不要生氣好嗎~ 拔拔聽了都大笑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