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一次媽媽教室之後,驚覺日子忽然過得好快

東西最近才開始準備,心情也開始緊張起來

現在的選擇性太多了,想到就很頭痛

江媽幫我開一張必備的list,其他就再斟酌買了

再不懂就問婆了 

 

上一次產檢,老爺發現不明物體

 DSC04621.jpg-啥東東

這是啥?不會是蛋蛋吧!

又不馬上問醫生,反覆看了好幾次,是肚臍嗎?ㄚ知!

實在好多人說我的肚子實在不像女娃的肚子

我看了好失望ㄛ,怎麼會這樣~~~

 

變得更容易累了

只是去一趟公園走一走,回來就得瞇一下

打呼的次數也變多了

頻尿、胎動讓我很久沒有一次到天亮的感覺了

我苦苦的問醫生怎麼讓胎動不要太激動

醫生:再忍耐一陣子吧!

好想穿高跟鞋、最近店裡好多好看的鞋子

我看我以前的衣服都覺得  媽阿~我怎麼穿得下ㄚ

我現在每天看一堆折價或贈送的消息

我真的變婆婆媽媽了~~

 

那天家裡有長輩來,問我狗狗啥時要送走

我很堅決的說不送走,我知道狗狗與小寶寶要保持距離

不過,一定還會有長輩“提醒”我,不送不送........就是不送

我死都要養就對了!

我們現在還睡一個房間,想到以後要分開睡,嗚~~好捨不得ㄛ

 

我怕吵怕麻煩,怕小鬼;但還是會“自找麻煩”

我是盡量用好笑、天真的心態來就慢慢接受孩子

我要變了,變成許媽媽了....好老的稱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