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la長大嚕!mc來了!

最近她那邊腫腫的,我就跟老爺說可能要來了喔

“我怎麼知道,我沒養過母狗ㄚ”

果然,6/12mc 來報到了!

“怎辦,rin會瘋掉?”“怎麼現在才想這個問題,養的時候就要知道阿”老爺回答著

“以前又不用擔心,rin上不到Puffy阿;只能穿褲褲吧!”

我就拿一件超小件的泳褲給isla穿,

但因為是孕婦,家裡不能拿針,所以用個夾子夾著。

哈哈~科基挺方便的。不用再剪一個洞,穿過尾巴;省事很多!

DSC_2997

老爺趕緊拿出很久沒翻的書來,研究一下,臨時抱佛腳!

(感謝碧芬姐姐提供“科基寶典”!)

 

DSC_2994

Rin已經嗅到愛妻“等大人”了!聞不停!

DSC_2992

拔拔正安撫Isla,心疼的秀秀!

Isla還是拔麻心裡長不大的小女孩 

DSC_3003

 

Rin會一直舔Isla的私密處我們盡量不斥責他,天性ㄚ

不過有一招,我實在看不下去

舔完之後整個嘴吧會一直抽蓄,以前聞別的母狗的尿尿偶爾也會這樣

厚~很像色老頭耶!很難看!也很噁心!我實在難不出手!

 

 

所以ㄚ,他們平常感情很好的,現在更是緊密的相依偎了

Rin不會自己去2樓找樂子了,緊跟在Isla“屁股”後面

 

有一天很扯,因為Rin半夜一直起來調戲Isla

我就把Rin關在房門外,隔離開來,被Isla看見

Rin在門外一直抓門,Isla就在門這邊一直想出去

過沒多就,我還聽見Rin在4樓大聲“ㄚ嗚~~”

Isla還在房間回叫兩聲哩!

兩個感情有夠肉麻的好!

DSC_2998

大家都說,如果附近有母狗發情,公狗會得相思病、還會吃不下飯

癡情的Rin也是!ㄚ是怎樣,都是自家人耶!

目前已經4天沒進食了,真的很三八耶!

DSC_3024

老爺“Isla的ㄋㄟ ㄋㄟ漲好大喔,而且好紅。”

“你好色喔,那人類兩個就漲到不舒服了,何況她有十個ㄋㄟ ㄋㄟ 耶,應該更不舒服吧!”

會嗎?ㄚ知?不過Isla最近是真的懶洋洋的

我們兩個  三個  看了都好心疼喔。

          雖然Rin很色,不過看他們的醬恩愛,覺得還挺妙的!

“Rinㄚ,Isla是拔拔送給麻麻的禮物唷,不是送給你的喔,

也只是順便給你當老婆的喔,這一點你要搞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