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多了解妍妍一點點了

書上寫說沒有難帶的寶寶,只是互相還不了解而已

真的哩!!

DSC05288

老爺正幫妍打隔,很有效的新方法。

 

頭一胎真的是照書養,我跟老爺爬了很多文、看很多書

我得說“薑是老的辣”

她們的經驗很可貴

許阿麻很會哄孩子、何醬婆(客家發音)很會逗孩子

我不甘心,一定也要很厲害才行。

 

先說開心的原因

哄睡:幾乎是抱著哄的

不過有時她會一直扭加大哭,根本抱不住

放在床上只會哭更大聲  也只有許阿麻才搞得定

之前不懂的我只能放任她哭,哭到累(30min)、也哭到失聲

這是下下策  無奈也心疼 

我知道她的想法

抱著她、或是輕拍,陪她晃晃家裡

好奇的她 盯著天花板 即使是淺淺的睡,不過起碼是睡了

手臂、腰、背都會痠痛

不過她允許我邊做塑身運動邊抱著她

也同意我可以開小聲的電視聲音

我想 妍妍也很開心 因為麻麻懂她了

 

現在的妍妍

會笑了唷 三不五時嘴裡會吐泡泡口水

老爺又發現左腳有一個青色的胎記

身上有胎記7個了!也太多了吧~

 

妍很喜歡洗澡 邊玩水邊笑

漏咖的他,那個澡盆在一陣子就要坐著洗了

我發現有時睡著的時候她會發出呵呵的聲音

原來  是在笑!(是不是夢到在ㄋㄟ ㄋㄟ池裡玩水ㄚ)

睫毛變長了,我繼續塗母奶 希望長長又翹翹的

(我自己也拼命塗,希望還有救  哈哈~~)



DSC05367


DSC05368

很舒服的睡姿,還淺淺的笑。
DSC05377

很專心的盯著玩具看~

 

我已經希望妍不要長大了

因為抱著窩在懷裡   小小的好可愛

最近許ㄚ公拿老爺小時後的照片來比對

喜孜孜的 覺得他們小時後長的真相

ㄚ~嬰兒長的都差不多吧--我跟老爺都這麼想

不過 我擔心妍其實愈大愈像我

這樣 阿公阿麻不會失望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