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沒有口福

 

前兩個星期被許小妍傳染感冒

很多麻麻 小孩  都會互相傳染

我很怕妍妍再度感冒

所以  我除了戴口罩之外 幾乎不說話

當然就沒辦法當小丑逗妍妍呵呵笑啦

她一定覺得跟麻麻好無聊唷~

 

過一陣子 也就是前一星期

老毛病又犯了---嘴破

吼~一次爆4個  均勻散佈

有一個在出入口  我覺得最痛

我幾乎吞著吃東西

~這都還可以忍受~

爆肝痛的是....

妍妍睡覺已經會翻來翻去了

她一轉身就剛好打中我的嘴巴

@#$  睡覺睡到一半被打醒就算了

還正中傷口

爆痛+驚嚇指數●●●●○

 

這天 我又感冒了

是被老爺傳染的

不過  都是他拉 不戴口罩拉  又一直咳

整個人就不舒服  還是得按表操課

而且我上班是要靠喉嚨耶

癢癢+一直說話  真是要命 

 

我感冒都盡量吃很清淡  因為有人說這樣比較快好

我已經淡淡的快一個月了說

雖然吃得少又吃的淡

也是沒少掉1g

不過  我這種體質 應該要知足ㄉ

這一個月 真沒口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