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我自認眼光還不錯

妳們寶貝應該有相當的審美觀

拔拔的眼光 輸麻麻一些

 IMG_4811

妍非常的愛漂亮

從墾丁回來  我知道你穿人字托穿的不夠過癮吧

可是 有穿襪子實在不搭ㄝ

我一直皺眉頭看著

今天我跟你說不搭 你就傻傻笑著

你喜歡就好  可是不會不舒服嗎

我今天說 妍你真的要這樣穿嗎

你說    麻麻 這樣我跟你穿一樣的拖鞋耶

哇~~

 IMG_4812

我知道你都會觀察小東西 細微的部份(根拔拔一樣)

原來 你一直想跟我一樣阿  喔  我懂了 我都快哭了

我一直抱妳 一直抱妳.....

 

我又想想

我每天換漂亮衣服上班 你心裡一定很難受

好吧 

讓你每天穿漂漂吧!!

IMG_4810






IMG_4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