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麻麻我又想嘰嘰呱呱了...
妍妍阿  麻麻我真的覺得 你真得很像我 只是你不懂控制而已

今天麻麻牽你下樓 我要上班去了
邊下樓梯邊交代事項
你跟我比 噓~~ 我說 對 不可以吵妹妹
然後 放低音量 繼續瓜拉瓜拉說不停(天阿 麻麻我開始會碎碎念了嗎)
你又跟我比 噓~~ 我還是說 對 我知道

把妳牽給阿公的時候 我跟你比掰掰~
你一手摀住嘴 嘴角往下 壓抑著想哭的心情 跟我比掰掰~~
哈哈 我當然知道你又在演戲了  但是  我看得入迷 我好捨不得唷
但是 我也好想笑唷~~  你也太可愛了吧

對了 拔拔今天跟我說 明天一大早幫你洗澡
我說 為啥   因為你不給阿罵洗
拔拔覺得你好髒唷 
我說阿  你根本沒洗澡阿 你都在玩水 有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