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妍妍超級讓麻麻我生氣的
二叔叔今天結婚 你一直吵著找阿罵
在入做的時候 我讓你去 因為你很適合做公關  算是賣笑吧
大家很喜歡你 你一直說說笑笑的 很可愛
但是  吃飯的時候 就開始不乖了
當然 阿罵也有錯 她一直過來我們這邊招呼親戚
但是 我覺得 來的時間點都不對  反正我覺得 阿罵也很白目就是了
然後 你一直吵 我們開始吃飯不到10分鐘 我就跟拔拔說 我們回家吧
你知道 我多生氣嗎
而且 今天和外公一起吃飯  麻麻很喜歡外公 很珍惜和他一起吃飯
阿公吃素的吃得好高興  我也很高興 多想和他一起吃  結果你.....
你到車上 才知道麻麻的不高興 一直要我抱抱和親親
我真得很生氣 氣到不想說話
妡兒多乖阿   不吵不鬧的  討大家的喜歡
我真的非常生氣....

為什麼一直要找阿罵
你不是我的女兒嗎
找阿罵要幹啥  要去找她  就不要給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