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積極的學“如何根拔麻一起睡覺”
跟寶貝睡覺  身體應該要是鐵打的才行
妍妍睡覺會站起來  因為床軟軟的 妳都直接倒的
完全不裡拔麻被忽然壓到 重力加速度阿寶貝
而且  你都知道床怎麼跌都不會痛  所以 你都“盡情的跌倒”

妍睡覺會360度大旋轉
你的腳也是用力的踢拔拔麻麻

因為 下個月 要出去玩
需要過夜  很多寶寶都出去玩過了  只有我們沒有
你知道為啥嗎
因為你很疲  很難控制
這次  想說大一點了 試試看吧
所以阿  我們要出去玩唷

妍妍很聰明
不過跟拔拔說bye~都不是很想說
昨天 拔拔看見了  你也難得肯揮手  拔拔超開心的啦
麻麻我一直敎你kiss
今天早上  你親我  叫我起床 還叫我麻麻
嘿!你都是有陰謀的唷
要我抱抱吧
被寶貝親的感覺好棒唷
麻麻真的是笑醒了唷  馬上驚醒
其實 這是第二次了啦
不過  我很賊 我都故意在裝睡要你再多親我一下
哈哈   你都會直接哭   賴皮啦


今天我們又去7-11了
妍妍喜歡出門去
好  如果 ok  我們就出去吧
不過  麻麻春天的時候就幫寶貝買很多帽子
寶貝  你都不肯戴 
很可愛的說 
下次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