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拿著麻麻手冊去檢查,好緊張。因為有手冊了ㄝ!!

        咦~~醫生這是我的小puffy嗎?有一個人型ㄝ?不應該是一個小點點嗎?就在我想不會吧的時候~~醫生跟我說哇~~北鼻已經5.6cm了,然後啪拉啪拉的說了一堆~~看見沒?這是北鼻的臉、手指頭12345根、眼睛、鼻子、嘴吧、這是腳~~你看她一直在揮手喔!天啊!忽然變好大喔!

        我很興奮,哈哈~~好像真的有個人在我肚子裡ㄝ,感覺好奧妙~~小puffy千萬不要枉費麻麻狂吃喔,還不吝嗇的讓麻麻自己變阿姆斯壯,吃一些根本就不愛吃的東西,一定要很健康長大,吸收麻麻的精華!!連醫生都誇麻麻胖有點多喔!哈哈~~沒辦法,偶跟小puffy一樣,食慾一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