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回長安家

讓拔拔麻麻玩玩孩子囉 拉近一點距離

也不知道時間過得很快

忍不心裡一堆不耐煩的壞脾氣聊一下天囉

有孩子在 是很大的潤滑劑

妍妍可以好好溝通囉 麻麻去哄一下妹睡覺 先跟外婆玩

妍都沒有哭鬧 很乖

我說阿 麻麻話很多 妍也是 她們可以送作堆了

她們一直呱呱呱從沒停過

我想 她們可以在一起 不過 也是要我在吧

 

妡兒 我還帶了他的寶貝--棉被唷

我說 啥東西都可以忘記帶回來 不過棉被一定要帶拉

妡也玩得很累 中五午覺時間 一下子就睡了

我看她姿勢也沒變過 睡的很熟

愛吃的妡 一直ㄇㄚ ㄇㄚ ....

 

長安家好多我的回憶唷

不過 被拔拔弄得好亂 我都好生氣 不過又不能怎辦

我希望我的孩子 也能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