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很擔心會不會比較比較喜歡哪個寶

孩子們長大了 很難會偏心ㄝ

兩個個性差太多了 實在很難比

別說我了 拔拔 阿公阿罵也說不上來

偏心 沒這問題

 

今天跟妡到公園散散步

天氣是舒服的 陰天 地上溼溼的 沒啥風 溫度 要穿上衣件薄外套!

妡沒穿上鞋 不打算讓他走濕濕的地上 也怕她被刺的東西扎到

果然 抱她走沒兩步"下企!下企!"

就先讓他走乾的水泥地吧

馬上又出界了

ㄜ....好吧 算了...我心裡只好這樣想了

 

草上都是露水  地上冰冰涼涼的 她走起來很蘇福

你發現石頭路讓你嫩嫩的腳ㄚ阿痛痛

伊伊阿阿求救 我把你抱起 走回水泥路上

你發現 踏在水灘裡 水會濺起來 又涼涼的 很有趣

猛踩著 我就淡淡的跟你說 小心就好(因為我知道 阻止你是沒用的)

你發出爽朗的哈哈笑聲 這種笑聲 也會逗得我心情大好

好想跟你呱嘰呱嘰!!

 

你邊笑邊跑 我想 你是覺得好好玩又很蘇福吧

我用快走的步伐都跟不上妳

在我面前的小姑娘 像個瘋子

邊仰天大笑 用不穩帶一點點跳躍的步伐小跑步 屁股左搖右擺的

我還聽得見你小丫子對著地板的掌聲 那聲音也是開心的

我好後悔沒法把你錄下

麻麻在後面看你開心的 在你我周圍還有Rin Isla MeQ的陪伴

單純的幸福

my baby~Isia 1Y9M

 

 

IMG_46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