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上上個月 馬咪才有機會可以健身減重

生完妡之後一年內不可以減重 馬咪餵你喝母乳

一天吃7餐 無人能比的食量

斷母乳之後 因為帶妡 睡覺覺的時間都沒有

也沒力氣動阿!!

 

現在 妡比較可以自己玩了 不會讓我當直升機馬咪

所以 我可以利用40分鐘 動一動囉!!

前一個月 我是動全身的 有練到唷 有點成果

不過 麻麻因為升活作息跟一般人不同

無法晚上不吃東西 也不能吃少少的

所以 我改吃"減量""較低脂"

因為我晚上還要工作阿 我會沒力氣說話

儘量不喝飲料囉 不然 就是無糖的

慢慢把胃縮小  然後 早班下班的我

還可以約把逼出來帶Rin Isla出來陪我跑跑

Rin Isla常常跑到快逼我抱著他們跑了

哈哈  不過帶他們出去跑 超乖的

他們會乖乖的跟我後面 不會被別人影響唷

超棒的 都馬常常成為焦點唷

 

一星期1-2次快走是不夠的 而且 我不是斷食

(拜託 我還是美食主義者哩)

所以 再增加運動量 就是跳有氧!!(我們這年代是鄭多燕唷)

本來是早上跳 不過 最近麻咪老毛病又犯了

3天睡2天覺得份量 搞得我時間大亂

所以 我又增加晚上睡前的運動量

還在調適中囉.....

 

妡~現在每天吵著要運動

所以逼我不得不多動一下了

妡 你很怪ㄝ 你吵著要跳 結果

單單熱身部分一個環節還沒完畢 你就跑了

然後 我就懶惰了 你就唉唉叫

吼~~反正你就是要聽 1234/2234/.....

討厭啦!討厭啦!討厭啦!討厭啦!討厭啦!

 

好吧 現在督促我的 不再是體重計了

而是我的妡!!

妍也很愛運動 有模有樣哩

所以 我們三個常常一字排開 就在電腦前  超好笑的!!

好吧 動起來囉 健康最重要!!

 

對了 妡換名字囉

Suri 4Y1M

Harper 2Y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