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得了重感冒
都是被拔拔傳染的
我們每天像接力賽 咳不停
然後 互相露出很虛弱無力的表情對看
妍:麻麻  我不舒服
麻:寶貝 來!麻麻秀~ 靠著麻麻休息吧

那天 麻麻抱著妳走一個小時 去看醫生
我都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別忘了 麻麻還是孕婦哩
懷小妡 麻麻決定不吃藥 要用自己的抵抗力好
我有心理準備要很久  因為還要照顧更虛弱的你
看你不舒服的樣子 麻麻心好痛
所以 才會對拔拔非常生氣
因為拔拔感冒都不戴口罩 就這樣直接咳
我們當然都感冒啦

昨天 拔拔還惹你大哭
因為我把他叫起來 幫你塞止燒的藥
用力拉扯你 你哭了
然後 你又吐 又哭不停 我們除了被單都髒了 衣服我們都髒了
然後 你虛弱的睡去 我抱著妳睡
麻麻坐著睡 因為一躺下 我們都會不舒服
好累

今天 麻麻照常上班 其實 我都沒聲音了
還一直吐
但是 要賺錢錢阿~~
麻麻開心的幫你買一個包包
你開始學麻麻背包包囉
我想 有專屬的包包是一見開心的事
以後 你出門玩 裡面就可以放你想的東西囉
比方說 玩具 餅乾 糖果
那   尿布 水壺  餐具 是哪個傭人會幫你背阿
哈哈  沒錯 是麻麻啦!



妍妍開始愛漂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