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幼稚園真的很貼心

都會教~學前寫字

我跟妍妍說 妳看 這是妳的名字 S u r i

我帶你唸一便

然後 妳在我的本本上 寫上了妳的名字

我很開心壓 雖然妳的字都在跳舞

妳能寫出英文 Suri我就很開心柳

然後 妳看著妳的本本還寫出 許亦妍

我高分貝的稱讚著 妳真的很棒

不過 我打從心底的想哭啦  太感人了

這就像 妳會叫"拔拔 麻麻"一樣的 感人程度

我開心的拍照 傳給拔拔看

拔拔其實也是個感性的人唷

 

還好 我把妳們的名字都取的很簡單

筆畫一樣多 不過

妹的英文名字 以她的天兵個性

應該會覺得  超級難的啦~

 

然後 妳說 要去給小阿姨看

"阿姨 我會寫我的名字 寫在麻麻的本本裡呦 我拿給妳看~"

天天~天ㄚ 沒必要把麻麻我的生理期記錄本 還有我的秘密公諸於事吧

我怎樣都不會交給妳的啦

 

Suri 4Y6M

Harper 2Y6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