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妍

今天你上學第五天了  麻麻我一起寫

哈哈  我好偷懶阿

因為麻麻跟味你上小一  真的覺得每天都好累好累

第一天  我陪你上學一整整個半天

陪你走到幼稚園  交代叮嚀你記得來這邊排隊 去幼稚園上mpm

然後 我終於可以回家昏倒一下了  過了半小時又要去接你

回到家 才把今天書本 該填的資料填到一半 又得去接妹了

然後  我想了一下 一周每天下課跟接的地方都不一樣

我好怕阿罵沒接到你 好擔心你搞錯了

經過思考 我用最簡單的方式

安親班

我知道你不喜歡  我知道你不適應

不過  我真的不喜歡你每天回家看電視

每天無所事事

去交朋友玩吧  因為麻麻有交代老師

我只是要同學陪陪你而已  完成學校作業

其他......都看你自己的意思了

哈哈    我希望寶有你的童年  快樂珍貴的童年

無價!!!!

 

第二天  你已經很適應了   我送你到教室

跟我想得一樣  十八相送  小小哭了一下

再叮嚀你喝水  上廁所   .....瑣碎的事情.....

 

第三天 我看見你已經跟後面的同學說早安了

我好高興  好羨慕你有新朋友

 

第四天 我們大吵架

你說謊 騙我刷過牙  答應我不再說謊沒做到

我除了生氣之外 我很難過

再來你的早餐只是一口的蛋餅  你吃了40分鐘

我們在校門口拉扯  你要我陪你進去 我不肯

不過  你說了很多真心話

不喜歡安親班  我絕不說話了  我很愛你

每次你都是生氣到很極端才會說真心話 

我今天上班 難過一整天  非常難過  想哭

我真的對你很多很多虧欠 

我會更用力愛你  我對著你的臉說了好多話

晚上 我對你說 我們不要吵架了

我們不說謊  我們要愛愛愛

 

第五天  我送你到教室

你大聲跟老師早安  老師說你很棒

我很驕傲  超級  嬌小的你 背著大書包 讓我好難過

怎麼時間過這麼快  我有好好愛你每一天嗎??

你開心的跟我揮揮手 跟我掰掰

我還是偷偷看你  你說你換座位了

我想應該是第一個吧  ㄝ  是第二個拉

哈哈  沒關係  麻麻我總是班上前三名

老師 稱讚著你 說你真的很棒

我今天一整天開心

 

周末  你好好在家玩吧

盡情的玩耍 

換個角度想  你有很多周末假期

麻麻放假  你安親也放假 

我們開心手牽手 跟妹

回家找isla &rin  即使在家玩也好

我們回家大呼小叫  一起打鬧  最棒的famil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