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Ru換季了!!

    

今年秋冬流行物件少不了每年必備的皮草、毛毛、民俗風、流蘇、寬鬆毛衣和不一樣的格紋。

 

    我今年想要復古一點,當然愈復古愈美麗。通常復古搭配得宜會變得很有味道;比方說加一些釘扣、花(一定要大花)、皮外套、軍外套等等配件,會很有型,有自己的風格。哇~~我很期待這個冬天呢!!

 

 

    延續去年,還是有一些斗篷式的外套出現,加上袖子可以外翻,不會太單調。裡面的衣服可以選擇袖子有些造型得款式。簡單又有一點點不一樣。

 

 

 

    格子。(上)做雪紡的,不過她可是秋冬新品喔!考驗大家的搭配功夫。搭上短靴,即使是基本的樣式,整體來說也變得不會很柔。(下)加一件皮背心,除了把腰線露出來之外,也變得個性了。ps‧yo妳的表情也太妙了吧!!

 

 

 

    輕飄飄的雪紡,要給她個硬、挺料子的東西,不然的話全身塌塌、軟軟的,不好看。我喜歡雪紡配一些秋冬性質的東西:比如雨絨外套、軍外套、皮外套;對比很強烈,超有型!!

 

 

 

    這件,既是風衣也式洋裝。裡面穿一間薄薄的衣服就可以了,鞋子部分,穿靴子是最好不過了。

 

  

  我喜歡簡單中帶一點點造型;尤其是不規則的東西,我超愛!下擺不規則可以看起來比較修長,加個高鞋就更棒了。所以這件,我挺喜歡的。

 

 

 

 

    還是要介紹一些基本的東西。(上)超修飾身材一年四季的外搭單品,穿起來激瘦!(中、下)外套的版子還不錯;雙排扣也是我的愛,有一點點熟女的味道,八分袖又一點點俏麗。所以,還不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osette0823

        有空來晃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