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討厭明天

因為早起陪過動兒玩 邊玩還要邊顧狗仔子

這邊忙一下 那邊忙一下

睡回籠叫本來是件很欣慰的事

不過 小妞小姐們 餵奶 把屎把尿 洗被單一些阿拉阿咂的工作

rin和isla都要演戲吃飯

“哇~rin再吃飯飯耶,好棒唷”一個不懈的眼神掃過來

偷偷摸摸 不甘願 假動作  一顆顆吃進去 又吐出來

就要這樣一直支持他 

isla最好在旁邊趴著 裝很想偷吃的樣子

這樣  大家的用餐時間才真正的會完美的結束

 

小妞小姐們牙齒長出來了 把isla的ㄋㄟ ㄋㄟ咬到都紅紅的

還好 小妞小姐們肯吃飼料 牛奶了 不過要慢慢的

小妞小姐們後腿變的有力了  各個想學站

已經不會倒退嚕了  後腳偶爾可以起來走幾步了

很棒很棒  小妞小姐們長大囉

 

愛哭愛哭愛哭愛哭愛哭愛哭愛哭愛哭愛哭

為啥我們家的新生物都很愛哭

妍妍愛哭 小妞小姐們也愛哭

我把咪Q單獨背包包  蘇福的空間  愛哭

等紅綠燈每個人都看我 

兩個姐 在下面也愛哭 騷動想出來

哇~isla變的不安 我騎車變得更危險

低頭一直看大家頭會不會抬太高

用腳感覺她們有沒亂動

這是我每天討厭的事  載愛哭胞上班

 

我竟然沒大腦 沒想到會這麼忙

剛好妍學走路 搖搖晃晃 每天都會撞到頭的時候

怎麼可能可以撐過早上  到下午上班我回想 都會覺得自己很強

 

小妞小姐們當然還是可愛到不行啦

昨天想說大家一起度過漫長的早上吧

妍妍竟然跟狗子搶飼料 動作迅速的往嘴巴裡塞

把喝的水賤的到處濕濕的

一不小心撞到rin  一個小房間小妞小姐們夠讓rin討厭了

妍妍還一直想追他  rin氣炸了一直很警戒

小妞小姐們一直到處趴趴走 rin實在沒地方可以好好度估

所以  大家一起  壞主意唄~

 

 



P1010975

P1010969

P1010968

P1010967

P1010965

噓~因為咪Q在睡覺  不吵她起來拍寫真集了

寶寶要多睡覺才會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