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友傳個新訊息給我

澎湖 私人遊艇 25000/人 9月初 毛小孩與小孩都ok

我們兩個盤算著

妍妍 突然睡醒來找我

我叫她先待著 等等我跟她一起進去

 

躺著 想著 算....

妍:麻你想啥

我:要出去玩 很貴 我在想可嗎

妍:澎湖嗎?

我:吃驚!! 妳怎知道?

我只叫他待著 真的只有這樣

妍:我有聽到

我想 妳也不會知道關鍵字就是澎湖阿?

而且 我都沒講過有澎湖這個地方ㄝ

我:你太神了 妍妍 真聰明!!

妍妍喜歡人家誇她聰明

 

我輕輕摸她

我:妍 妳知道我真的很愛很愛妳嗎?

妍:點頭

愛死你了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