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妍

晚了幾分鐘 不過還是住你生日快樂

我今天已經想了1000次 跟你說生日快樂

早晚狂親過了

我好愛妳阿

 

這個一年 妍妍更加聰明了

也變得更秀氣了 更女生了

喜歡打扮自己 喜歡蕾絲的東西

連麻麻自己都發現

妳這一年五官變化好大唷

 

妍妍還是喜歡畫畫

今年有學直排輪 我有看你上課唷

很認真 真的會遛囉

 

還有老師說 班上有兩個男生喜歡你唷

其中一個 還大聲的跟大家說 妍妍是我女朋友

每次我去接你 老師都會說 妳男朋友......

其實也不是你喜歡他們 是兩個臭男生都喜歡妳拉

 

最近 妍妍有點小叛逆

比方說 不高興的事就默默的哭 也不會哭出聲音

即使 是你受委屈了

嚴重一點 是我跟你說話

你都不理人 也不應我

我有一次 受不了對你發脾氣

你大哭 我也超想哭的

因為我不喜歡我們之間這樣.....

我們達成協議  你要跟我說話唷

 

未來一年

希望你健康 平安長大之外

我希望你還是過一個快樂的童年

麻麻盡量會陪著你 度過難忘的童年

(還是要請假阿  不要理老師的話拉)

酒窩快出現了 快點出現吧!!

我今年想要送你芭比娃娃 過幾天帶你去挑

(之前你超窩心的 說芭比娃娃 大潤發就有拉

麻麻想送你好一點的拉 我都快哭了.....)

寶貝 生日快樂唷!!

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