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妍妍

麻麻我找幼稚園 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問活動多不多

園方都會開心的說 麻麻別擔心 我們活動很多唷

我回 吼!!我討厭一堆活動拉!! 讓園方不知所措

哈哈  因為我討厭麻煩壓

 

第一個噩夢來了----萬聖節

以前 我會想說用租的就好 不過  我上網看了一下

大家都碼是要那一天租衣服呀  我的龜毛病又出來了

我一定會讓你是很厲害的衣服 哈哈

所以 我找好啦

找片所有網拍 只有她們家有唷 不會撞衫

而且我跟凱利阿姨 看上同一件 偏偏你和絲瓜的尺寸只有一件

我一回家看到 凱利阿姨問的問題 我看見賣家說只有一件

麻麻我急得哩 馬上下標

沒有問題 直接買 有沒有很践!! 哈哈

 

過幾天 凱利阿姨問我說 你是不是搶走我的衣服

我沒回答  說反正我們說好大班妳們萬聖節交換穿呀

呼   好險 我真的覺得我好賤壓!!

哇哈哈

 

哇~~我努力打起精神打字中

難得 我有想睡的時候

過幾天 好多累積日月精華再跟你說唷!!

愛你!!

 

Suri 4Y3M

Hraper 2Y3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