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阿~我好愛你們唷
妍妍最近好愛哭唷  一直很愛哭  哭起來都要找阿罵
我很生氣 因為你知道 阿罵是你的救兵 我很不喜歡這樣
我希望我的寶貝是有教養的  不可以被寵壞阿~

妍妍呢  是個100分滿分的阿姐
很會照顧小妡兒  妡兒哭給奶嘴 呼完奶給小布布  躺下就給被
拔拔麻麻看了都很開心
妍妍有一個娃娃 是妍的女兒
拔拔麻麻怎麼照顧妡兒  你就在旁邊怎麼照顧娃娃
我好愛你唷 你懂得要顧顧人家了  雖然你自己是個大麻煩

妡兒 看東西總是慢條斯理 總是呆呆的  總是很有氣質的
你跟麻麻比較疏一點
不過  麻麻在家 你是醒著 我一定在你身邊 我很珍惜你的長大
現在的你 是個男生5個月的尺寸 整整大了一大圈
哈哈  我反而開心 我的妡兒長得很好
妡兒也喜歡妍妍 注意著姊姐的行蹤
也會盯著isla看

我的寶貝 我還是好愛你們 有你們 我才覺得我很幸福
麻麻雖然賺錢變的超級忙  不過  我希望大家都有收到我分配的時間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