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puffy知道她自己很幸福。我常常載她的時候,路邊都有狗狗,她會一直盯著看,我摸摸她的頭說“妳很幸福吧!麻麻都載著妳到處跑。”我想,她 知道。

         但是她最喜歡跟野狗、米克斯玩。她看見遠遠的地方有狗狗,會趴在地上,靜靜的看那隻狗狗的下一步;這個動作把我可是逗得哈哈大笑!我知道,她想跟人家玩,裝弱。通常接著就大玩特玩了,我不大會去阻止跟野狗玩,(他們又不是自己願意當野狗的),玩一下下是ok的。不過野狗都會放肆的在馬路上奔馳,puffy也會跟去,所以我常在街上大吼大叫。小時候比較會亂衝,大一點穩定多了,就不會擔心了。

        我們家的小黑-小桃、小八也是她的最愛。小桃、小八放出來很瘋!到處衝!我常常跟在她們三個後面跑,因為會一不小心就跑不見,很累呢,而且家人、鄰居看到都要閃,跑的速度很快,加上亂衝,一定會被撞倒。放出來玩三十分鐘我就不行了,累死我了!

 

 

都在玩追到了就互咬的遊戲,不過她們感情很好,也都懂力道。不會受傷的!

 

 

這張我想應該是玩完後照的,對!濕濕的都是口水!

 

 

puffy吃飯飯姿勢在一點都不文雅,不過,可以乖乖得等飯喔。

 

 

        剛開始接來養的時候,時在一點都不熟ㄝ,因為每天都牽著她走只看得到她的背影,晚上睡覺想想她的臉蛋,還真的拼不出來說。

 

 

 

ffy  ffy  公主很喜歡跟草有互動。喜歡鑽進草叢裡、喜歡草幫她抓抓背(在草地上磨)、也喜歡吃草。工廠加前面,一排的草,心情好的話,ffy  ffy  公主會在一排的草來回奔跑;跑得很快的那種。所以,草也是ffy  ffy  公主的好朋友。

ffy  ffy  公主我想,她的童年 是快樂的。我讓她可以放肆地大玩特玩。還有一個愛她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