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義大利的我們,實在忘不了好吃的pizza。義大利pizza真好吃!跟台灣的pizza完全不一樣,義大利pizza沒有華麗的口味可以選,我記得我們有吃香腸還有~~ㄜ,我忘記了!口味不是重點,它的醬、餅皮、chees就超好吃了。我跟老爺無論如何,就算喘口氣也要吃光光!台灣一定有道地的義大利pizza店,我們想說,從入門開始好了,看看有像嗎?

        我們選叫“比薩塔pizza top”很多人喔~~12點到沒位置了,我們還在轉角的摩斯等ㄚ等的,我跟老爺都很興奮和期待,很好吃吧!人很多ㄝ~~到1:20實在忍不住了,先過去看看,剛剛好終於有位置了!YA!!

        比薩塔pizza top式自助式的,不用走來走去,服務生會一直過來給烤好的pizza或其他餐點,飲料ㄚ、義大利麵、湯不夠的,還可以一直續,也可以換來換去吃。我先吃“蜜汁烤雞”肉汁會噴出來,還算艇嫩的,ok拉;不過我覺得很甜,甜的很假,到後來再吃一塊的時候,馬上就膩了,不耐吃。香蒜薄餅、義大利肉醬麵都還可以啦,沒有特別的印像。蔬菜湯就是中央廚房煮的,不算難吃,味道剛好。有點傻眼的是提拉米蘇,客官瞧瞧光看外表,是不是想說,巧克力粉也給他太省了吧!

 

 

        重頭戲~~pizza,有十種口味:南瓜培根、豬肉咖哩、墨魚蟹味、夏威夷、蒜味香腸我覺得算還可以;海鮮,很明顯,蛤跟蝦子味道很腥,我吃一口就不吃了。香辣牛肉。老爺說真的有辣到,不過它的辣我是有看見是辣椒粒,醬是不知道本身會辣嗎?另外和風章魚、番茄生菜、磨菇黑橄欖我吃不下了。整體來說,是石窯燒烤拉,不過餅皮不夠香、不夠Q,整個pizza也太濕了,吃不出餅皮的味道,也沒有“牽絲”chees粉倒是灑了挺多的。吃的部分,這是我個人的感覺拉,但是吃得很飽ㄛ~~

 

 

這就是海鮮口味的,邊邊焦焦的,我覺得用石窯烤得難免啦,一點點焦味,我覺得香噴噴~

 

 

        店裡人很多,因為不用走來走去的,所以也不會覺得壅擠,還算乾淨,服務的也還蠻周到的。我想比較適合淺嚐義大利pizza的人,它們做的已經和一般pizza不同了。價錢部分有兩種:229跟299,周一到周五是229,我覺得夠了,該吃的都吃到了,都還是要加一成的服務費。下一次,要跟老爺做好十足的功課,選一家正港的。哇~~我要開始期待了!!

 

ps.我搭捷運一上車我就大傻眼,她睡得很熟,不過也不用大剌剌的把兩隻都露出來吧!實在是~~我好怕我的雨傘刺到這婦人的腳趾頭,又有一股衝動想來個不小心,哎ㄛ~~最後我還是忍下來了,不過我一直想像被刺到的狀況劇,哈哈~~一定很過癮!!(一直悶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