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經過一個月(也經過過年的快樂時光喔),我也才胖2kg,我已經胖11kg了,愈來愈擔心會太胖。不過一切都在正常值,所以我很放心。這次不用抽血,所以整體來說,開心!

 

        哇,小puffy已經長排骨了(難怪前一陣子會抽筋了),一切都很健全,天阿,五臟六腑都長了耶,也可以分辨有沒兔唇了。超神奇!還是很活潑,對我們還是露出著微笑(不會一直在裡面都在笑吧),醫生是說腿有比較長喔~應該是像老爺吧。下次我要問,有沒有酒窩!(酒窩才可愛阿)    ps.醫生阿,看得出來是白肉還是黑肉嗎?

 


 

 

        我比較想要女生,上學都穿露背裝、小短裙好了,很可愛。醫生說,今天跟我們說性別。我想起藝人佩甄,她的寶寶也是很大的時候分不出來,身為泌尿科醫生的老公說一定是女的,因為身為泌尿科醫生,不會是兒子是小蛋蛋吧。我的醫生說看不太出來,是小puffy腳打不夠開,不過有箭頭那邊有白白尖尖的,我竟然失禮的大笑,因為我也怕他是小蛋蛋。

 

 

 

 

        我被公婆警告,因為走路太快、因為上次來不及丟垃圾還用跑的。我偶爾還會忘記我是大肚婆,一下子伸懶腰身太大--抽筋;一起床大翻身關夜燈,哀幼~我的肚子。現在肚子很明顯變大了,老公借我的牛仔褲也穿不下了,必要的時候要買新衣了。我還是很乖的媳婦,蹲在地上洗衣服、跪在地上拖地,不能偷懶吶,因為我希望小puffy跟他阿公一樣,閒不下來。哈哈~~我是很快樂的大肚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