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喉嚨刺刺的

與其說 因為剛剛對妳們(或是說 我剛剛釋壓)我大聲鬼叫

我很後悔 不過 我繃的很緊

 

為什麼小妡兒 無法溝通

跟她說不要搶東西 輪流完 雖然先說好 不到3秒 手又伸出來搶了

為什麼妍妍總是說 麻妡跟我搶

因為妍妍被教育不可以出手 要君子 所以總是跟報告!

為什麼等到麻麻我出馬了 還是搶不停

我討厭 我真的很討厭 妡兒總是非常霸道

為什麼妍妍都是很柔順 讓我如此心疼

 

狗狗也需要我

因為我喜歡她們伴我左右

家事也要我

因為當我需要的時候 東西靜靜的已經備好在那邊了

這樣的我 每天這樣 其實 我不會不高興(除了妡兒太霸道之外)

我可以盯著妳們看 可以對到眼 有力氣真誠的笑出來

我可以眼睛看見 耳多聽見輕鬆的 我可以捧腹大笑

 

不過 我可不可以 沒事的時候 臉部面無表情

比方說 看見拔拔 比方說騎車 比方說到樓下吃飯....

因為我已經達到超人麻麻極限工作量

我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