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夏

       我們三個去滿月圓爬爬山、玩水。我喜歡帶狗狗來這種地方,可以做一些舒緩的運動-爬山;太熱的話還可以到溪谷中玩水,狗狗爬山這種運動很好,不會很劇烈,看書上寫說是比跑步來得好喔!

        我跟哈妮發現,puffy是第三者。哎呦,是因為她常常走在我跟哈妮中間拉,剛好是我們牽手下面的地方,是第三者。(嘻)

         

 

   

 

        出去玩,ffy  ffy  都會緊緊跟著,但我還是很注意她,我們有一種默契,不用互相盯著看,但是又常常注意彼此,所以帶她出門,只是怕她吃路上的東西而已不然,我非常放心!!

 

   

 

        她只要聽見水聲就會想跳下去(連水溝也是,超愛玩水),看~~一咪咪的水而已,公主她熱壞了,趕緊撲下去涼快一下。

 

 

        這張其實是光剛剛好打在ffy ffy 公主的臉上啦!所以她臉色不好看。ffy ffy 公主真的很妙,照像很會看鏡頭。(天生的~~)

 

        

 

        走著走著又熱了,她趴在水裡的一瞬間都會露出開心的表情,我會靜靜的在旁邊等她,即使是水溝也是一樣,她開心就好! 

 

        ffy ffy 公主在遠處聽見瀑布的水聲快瘋了,其實她不想上去觀景台,她只想涼快拉!

 

 

        選一個涼快的地方照一張吧!ya!ffy ffy 公主我們爬上來過喔~~

 

 

        ffy ffy 公主玩水,我會笑著盯著看。得意與擔心。都會聽見大家的驚嘆讚美聲“哇~好可愛”“哇~狗狗在游泳ㄝ~”所以我都很得意;不過,如果水有深度的,ffy ffy 公主會先用大手手探一下,動作緩慢的滑下去,熟悉一下環境與地形,算很聰明的動作吧!也是她自己會的;下一次就是“噗通”的下水。哈哈~~她游泳的美姿~~

        不過,滿月圓有一個瀑布上面的那一個,ffy ffy 公主也是玩水,不過因為水流很強,她都快被沖到瀑布然後掉下去了,我和她互看一下,發現危險-我大尖叫,她奮力一游,還是游上來了,的確那一次把我嚇壞了。(我都準備下去救她了)

        我會擔心她踩青苔上的石頭,滑一下扭傷腳,不過我想她那麼聰明,應該知道分寸吧。有一招,在水裡大跑步,我覺得很好笑,跑超快、然後用力撲到水裡面,水花超大的,一定要閃一邊去,最後都會趴在水裡跟我露出“我很厲害吧的表情”

        好吧!也放一張哈妮的照片吧!不然以為他沒去說(哈)。跟ffy ffy 公主的合照。

 

         後來,還有去一次滿月圓,是冬天,還有rin。不過那次沒照啥!而且沒特別印象,就這次比較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