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遊記了  因為都是寫生活 忘記了....

這一次 純粹是因為有免費的門票 哈哈 貪小便宜的心態

找了施叔叔一家人 本來妮妮要來的

不過 很多臨時的狀況 就像阿母我突然被燙傷一樣

就很多意外ㄇㄟˋ....

 P1120446

 

寶貝們平常假裝會游泳 假裝無敵愛水

結果整個童玩節會場 黏馬咪黏緊緊的

手上抱一個  另一隻手牽緊緊的

我慢慢的引導你們 妍已經敢坐到水裡囉

妡兒也肯下來走走了

不過 水好大阿 一下子小小的臉上都是水

設施噴下來的水 或是人家玩水潑過來的

水柱噴出來的水怎麼那麼大聲阿

寶貝們都被嚇的哩

不過 因為拔拔都一直不過來 我沒法一個人抱兩隻

所以 即便是可以馬咪抱你們 就可以玩的 也無法了...

 

不過 寶貝們 你們都還太小了  再大一點比較好玩

大概 國小吧 (嗚嗚!!那時 馬咪都老了)

我們再來玩吧 所以 童玩節有讓你們見識到

水很厲害吧!!  哈哈

 

P1120485
倒是在民宿 你們玩得很開心

有魚 而且 大大的落地窗 有火車

叔叔 阿姨大家都很喜歡這邊

很舒服 很乾淨 當然還有很棒的設計感

民宿的前面剛好有一條腳踏車的步道

我還想說 馬咪我每次都會很早起床的話

哈哈  趁機可以運動一下 

我會這樣說 一定代表我被你們操的  下次吧

聽老人家的施叔叔說 他五點就去騎了

很漂釀說~~

 

因為民宿離冬山火車站很近

麻麻一直想說可以進月台上走走

我們有一次有來唷

不過 妍妍大便秘 連動都不肯動 會大哭

等了一小時  還是看不見妳的便便捧油

那時還有帶Rin Isla來說

我們這次上去玩囉  好美阿!!

很安靜  因為是平日所以 也沒啥遊客

整個月台 我們包下來了

這邊超好拍的 怎麼拍都好漂亮

忽然"嗶嗶!!" 一台不停站的自強號來了啦

超級大的風力 還有無敵大的轟隆聲響

別說是寶貝們 連我們大人都傻了

哈哈  好好玩ㄝ!

 

這一次的宜蘭 我們跟火車超有緣的

然後 寶貝們一直念念不忘火車 所以 去一下林場好了

因為妡很會撒嬌 妍也大一點了(不像以前的孤僻了)

叔叔還可以牽到你們的小手手喔

所以 一下車 寶貝們叔叔阿姨的一直叫

把叔叔阿姨叫到心坎兒了哩 開心哩!!

 IMG_5918

我們今天吃飯選的地方很特別喔

是無菜單的料理 很好吃 也很特別

我想寶貝們喜歡的是因為 又有養魚還多了很多烏龜

馬咪規定 吃完才可以下去餵魚兒吃麵包

妡兒手短短 丟不遠 小魚小烏龜看見有東西吃了 都想跳來了

妡兒丟一次就嚇呆了 因為好怕烏龜爬上來

我發現 餵魚吃飯飯 大人小朋友都愛的遊戲

不過 他們都不會有吃飽的感覺ㄝ 怎麼會那麼餓阿!

如果 這些魚到我家 寶貝們加我一定每天都飽到翻掉

 

哈哈 我們還去一個地方 超有趣的!!

把腳伸下去給魚按摩

超刺激的 妍妍超厲害的 腳腳伸下去"泡水"

還不是魚一遊過來就馬上腳抬起來

我勒 要拔拔幫我按住腳 我眼睛閉起來

哈哈 母女一個樣 妡兒一定覺得我們好奇怪 幹麻給魚吃腳

癢癢的 像被吸盤吸到的感覺

不愧是拔拔 最勇敢 腳放下去就給咬

 

真好玩 下個月要去哪邊玩哩 帶Rin Isla來啦

少了他們 我覺得怪怪的

不過 Isla應該會把魚吃光光吧  哈哈

 

Suri  4M2Y

Isis  2M2Y

還有很多的照片在這兒唷

 

 

 

 


拔拔相簿

麻麻相簿

施叔叔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